Leo的露天拍賣


註冊

1."台北鼎盛迷你四驅車"論壇為自由討論論壇,論壇會員所產生之所有表達與內容,皆屬於「個人行為」的一種表現,責任歸屬均不屬於論壇本身、經營者及所有管理幹部。加入論壇會員即表示遵守論壇遊戲規則與接受約束!

2.嚴禁利用本論壇從事任何不法交易行為,或張貼虛假不實或引人犯罪的資訊,或違反消費者保護法,公平交易法及其他中華民國法律法令規定,更不得有色情交易或販賣槍枝,毒品或侵害智慧財產權等違法行為。

3.嚴禁影射與散播未經證實之猜測言論,並嚴禁針對某個人、團體、宗教做出一些不負責任的指責跟惡意的批評。凡是毀謗他人、挑釁言論、斷章取義、持續使用粗俗不雅用詞、不尊重他人團體文化及大玩文字遊戲者,將會視情節處分從禁言一週起跳,情節嚴重者將直接封鎖帳號!

4.除"台北鼎盛迷你四驅車"論壇認可之商業訊息、特定區塊,論壇內嚴禁發表其他商業用途、廣告性質、網路賺錢、網路交易相關議題;並嚴禁發表政治黨派、民族分裂、種族歧視、團體對抗、謠言、八卦…等等相關議題。

5.發表文章前,請先利用搜尋功能或使用專題分類來過濾,避免發表重覆文章。文章標題一律以簡潔明瞭為主(中文部份請用繁體),除非所在版區之版規特別要求,請勿使用介紹/日期/圖形或其他非名稱/版本/專輯之文字。

6.嚴禁盜連與侵權行為,若經同意轉貼需註明來源。

7.論壇嚴禁離題與灌水,統一使用中文(繁/簡),英文次之,其他國家語言請附上中文翻譯或說明,非正統文字一律禁止(含注音文和宇宙文)。

8.嚴禁使用會導致其他會員誤判為論壇管理、獎勵、和其他非自身等級功能所及之任何圖形和文字敘述。而利用程式疏失與漏洞而圖利自己或他人者、嚴重影響其他會員權益者,將直接封鎖帳號!

9.論壇守則規範適用於所有論壇區域,包含頭像、簽名檔、自訂頭銜、私人訊息…等所有表單欄位。本論壇擁有所有論壇資源與內容之新增、修改、仲裁與刪除權(含會員帳號),亦保留論壇守則及聲明之最後詮釋權。若因會員有危害論壇或第三者權益之虞而引發任何責任遭致檢舉與起訴,本論壇將會配合相關主管機關調查處理。